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网吧将被网咖取而代之?

经过半月装修,吴潮根的中天网吧再次开张,不过名头变了,成了中天网咖。一字之差,也是一字千金,光是装修,就投了近80万元。除了新增的现制咖啡奶茶,原来的上网区也不再几十台电脑一字排开,而是通过隔间,有了大厅、卡座、包厢之分,上网费用也随之分化。据了解,类似中天网吧的改变,在上虞也是近两年的事。此外,外来的连锁网吧目前也在启动进驻步伐。

据工商登记显示,我区目前网吧(咖)在册数量为92家,其中只有1家登记名称明确为网咖,另外8家的经营范围中则有“餐饮服务”一项。记者走访发现,这也是区分传统网吧与现实网咖的重要一点。

网咖,作为一个后来者,往后的发展趋势,是以“进化”的姿态取而代之,还是各自为阵,并行不悖?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日报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日报 作者:东阳日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