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网咖顾客体验网咖与网吧,说出了网咖和网吧的区别

网咖与网吧的区别,这个话题在网咖、网吧圈内人士来讲很简单,定位也很清晰。但是顾客角度网咖和网吧的体验差别在哪呢?顾客体验网吧网咖后认为两者的区别在哪里呢?听听这位90后的阿黄小哥的说法。

90后阿黄小哥,来自福建某个小县城,在十多年前第一次接触了网吧,那个时候他对网吧的环境没怎么在乎,「只要能安心玩游戏」就是好网吧。网吧里不掉线,不卡顿就是好网吧。所以那个时候网吧就是类似于能上网的「录像厅」,电脑桌椅也很小的,人员比较密集,上网经常需要排队。上网玩的是OICQ聊天软件和传奇类的游戏,星际争霸什么的,还有玩文字聊天室。那个时候网吧环境很简陋的:

而现在的网咖呢?跟网吧最大的区别就是环境变化太大了,现在的网咖装修精致,卫生也做得非常干净,整洁,很多网咖都是无烟的,所以没有网吧那种烟味了,加上一些网咖使用了香薰,整个网咖都非常舒适的。电竞主题的网咖还有电竞椅,电竞鼠标键盘,外设都是一流的。「现在的网咖真的舒服多了」,阿黄这样说道,我发现他眼睛带光了!

阿黄继续说道:如果要我说网咖网吧的区别,那就是环境、服务、配置、网速、卫生、收费上的区别了,就像都是汽车,一个是小QQ,一个是奔驰的区别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