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2022年网咖唯一目标就是能活下去?亦或是涅槃重生?

很多人不看好2022年的网咖行业,认为网咖行业没有更好的出路,这里引用天下网吧论坛逍遥一指令的一些观点给大家看看,全文如下:


很久都没来说网吧了,这个月就要开始跑外省了,今天闲来没事就来说道说道。 2021年当中有很多网吧选择了止损,这其中还包括一些网吧连锁直接全部打包出售,2022年大概率会是很多网吧中规中矩的一年,因为真要折腾的话都会往电竞酒店这个方向去折腾,毕竟网吧的天花板说实话真的很低,固定的时长以及固定的价格就注定了你的很多额外服务带不来什么溢价空间,饮品不可能一个小时点一杯吧,论简餐的多元化及性价比,你怎么都拼不过某团和某饿,就算你所谓的服务在你网吧所属的区域排名No.1,你敢取消所有充送直接全网吧提价到20元/小时吗?我坚信你是不敢的,至于为什么我想大家都懂。

送餐机器人开始流行起来的这个现象背后的信号是什么?大家有去思考过吗?


这个现象的背后透露出来的信号就是减少成本降低服务比重,逐渐倾向于低成本运营,不过就降低成本这个话题而言,单店和跨区域连锁所能去降低的成本是很有限的,而在同一区域拥有多家门店的连锁能去降低的成本就有一定空间了,这个后期我会用实际案例来跟大家做分享,2022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并没有这么悲观的,特别是一些目前春节期间能「爆满」的网咖老板,他们网咖经营丰富,深耕网咖行业多年,对此这些老板坚持认为网咖行业会像传统KTV一样只是在数量上有所减少,做得好的网咖会能一直好下去,除非电竞不需要电脑客户端的时候!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大家扫码参与讨论(网咖行业需要大家的一起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