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亲男孩长住网吧五昼夜被送回老家

吴红岩 曹智晔 

  “这些网吧真是害人啊!”在和记者通电话的时候,来自江西的老王一再重复这句话。几天寻找儿子的经历,让他对隐藏在街面上的一些黑网吧痛恨至极。

  老王的儿子今年14岁,一直被父母留在老家读书。前段时间,老王夫妇从深圳转到广州番禺的会江村附近务工,安顿好住处之后,两口子就急忙把朝思暮想的儿子接了过来。他们上班的时候,就把儿子一个人留在出租屋内,怕孩子闷,老王准许孩子在出租屋附近走走。8月8日上午,老王回家后发现儿子不见了,等了好久也没见儿子回来。老王夫妇急坏了,发动亲友在附近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儿子,有人提醒老王上网吧去找。从没上过网吧的老王在别人的帮助下,找了会江村的七八家网吧,都没找到儿子的身影。寻子未果,老王在张贴寻人启事的同时报了警。8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老王夫妇再次出去寻找儿子,意外地在当地一个小公园里发现呆坐的儿子。

  据孩子自己承认,“失踪”的这几天他一直呆在一家地下室网吧里,饿了就在那里吃方便面,困了就在网吧的沙发上睡一觉。看着儿子那憔悴的模样,老王夫妇又气又急。“孩子才14岁,网吧的老板不管不问,还有没有良心啊?”

  怕儿子再沉迷于上网,找到儿子的第二天,老王夫妇就赶紧买车票把他送回老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吴红岩 曹智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