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集中整治黑网吧,市民可提供线索

  针对网吧和音像市场整治为重点的“文化市场集中执法季”将从下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广东省文化厅市场处及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通知,对两个整治重点进行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时间从7月1日至9月30日。据悉,此次行动将重点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问题。此外,执法部门将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违法音像制品的坐商和游商。

  在“集中执法季”期间,市民可通过“12318”文化市场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向执法部门提供线索。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作者:许黎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