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个新增网吧“有主”了

2006-6-21珠江时报佚名
核心提示:
  顺德新增24个网吧指标申报资格近日完成抽签,竞争最激烈的是大良,20人争抢2个新增网吧指标。至此,我市70家拟新增网吧全部出炉,相关名单今天公示,至本月15日结束,如无异议各中标者可进行立项申请,办理相关手续。文化部门提醒,自立项申请审核同意之日起,申请人须于100日内在核准场所完成网吧营业,逾期不能完成的将收回指标。
  五区新增网吧分布情况:此次我市新增网吧共有70家,其中,南海区27家,顺德区24家,高明区7家,禅城区、三水区各6家。


■新增的70个网吧,百日内将营业。


网吧·消息

报名人数高达469人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因北京“蓝极速”网吧纵火案停止了3年多的网吧审批于今年开始解冻,综合人口比例、市场需求、经济水平及市民消费习惯等多种因素,我市此次共获得70个网吧申报指标。分配到各区,其中南海最多,为27家。据悉,各区分配指标时多满足外来人员上网需求。
  4月21日至4月30日,各区文广新局陆续接受申办手续。报名者非常踊跃,五区报名人数高达469人,但有162人因不符申报条件在审核过程遭淘汰。其中,顺德区报名人数高达204人,却有97人不符合申报条件。符合申报条件者,大部分通过抽签形式确定指标“花落谁家”。
   
100日内网吧营业
  该负责人说,新增网吧拟于今日在佛山文化信息网(http://www.fswenhua.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共有5天。个人或单位如有意见,可以来电来访的方式向市、区文广新局市场科提出。如无异议,各区文广新局将通知中标者进行立项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据介绍,中标者应在市局审核同意的100天内营业,如无法按期营业,指标将被收回。同时,为防止中标者炒卖指标,文化部门规定,网吧核准场所两年内不得迁移,不得变更法人。

网吧·话题

新增网吧能否反“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珠江时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