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涉嫌非法经营罪 “黑网吧”业主被刑拘

2007-7-29东南早报佚名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昨日,涉嫌非法经营罪的丰泽区某无证“黑网吧”经营业主陈某强、陈某勇被丰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后取保候审。据悉,因为非法经营无证“黑网吧”,业主被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依法刑事拘留,这在泉州市为首例。

  7月26日深夜,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联手工商等部门,联合突击清查位于丰泽区清源街道办事处墩后工业区一无证“黑网吧”。在现场,为防止被人发现并逃避检查,这家租用当地居民陈某住宅作为经营场所的“黑网吧”门窗紧闭。几分钟后,当执法人员冲入网吧时看到,共有60多台电脑的“黑网吧”里聚集着大量上网者,其中包括不少未成年人。

  经过现场检查,执法人员除了当场查获、查扣该网吧的经营记录账目外,还依法查扣了电脑等经营设施。执法民警依法传唤了该无证“黑网吧”经营业主陈某强、陈某勇。随后,陈某强、陈某勇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丰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过初步调查,丰泽警方查明,早在2006年7月,在没有申办任何合法经营手续的情况下,陈某强、陈某勇向陈某租用住宅,用来非法经营“黑网吧”,其行为已涉嫌非法经营罪。不仅如此,这家“黑网吧”还违反有关法规规定,任由、容留未成年人自由进出网吧,上网玩游戏。据介绍,经查,陈某强、陈某勇合伙经营的这家“黑网吧”,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非法经营金额高达近40万元,非法盈利数万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