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泉州] 内贼劫匪里应外合专门抢黑网吧

2008-5-31福建之窗佚名
李某琳等人认为黑网吧被盗被抢后不敢报案,便屡屡对黑网吧盗窃、抢劫,直到几名嫌犯QQ聊天时暴露抢劫图谋才被抓获归案。

  昨日,涉案的李某琳等三名永春籍男子及广西籍男子刘某峰共四人因涉嫌抢劫罪、盗窃罪被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专门偷盗抢劫黑网吧

  李某琳是在晋江陈埭镇从事网吧电脑维护的网管人员。今年四月初,刘某峰等几名男子从广东来到晋江,向李某琳打听晋江有什么比较好赚钱的。

  李某琳在黑网吧工作久了,就告诉他们说黑网吧没有证照,即使被盗被抢也不敢报案,并以此建议刘某峰等几名男子向黑网吧下手,并答应事成之后帮助他们销赃。

  4月5日凌晨,经过李某琳的带路,刘某峰等3人来到许某在家中开的黑网吧。刘某峰等人趁网吧老板许某睡着之机,盗走了电脑主机内的CPU、内存条、硬盘等价值3000多元的财物。

  首次作案得手后,4月8日凌晨,刘某峰等人又在李某琳的指引下,偷盗走另一家黑网吧老板蔡某的两台电脑主机。

  三天后的晚上,刘某峰等人再次潜入蔡某的网吧。这次他们带了两把砍刀、胶布等作案工具,进入蔡某睡觉的房间,用刀架住蔡某后,抢走蔡某的电脑主机、钻戒、现金和手机等物。

  在4月16日凌晨,刘某峰等人又潜入许某的另一家网吧,抢劫走许某的电脑主机、显示屏、现金和手机等物。

  QQ聊天记录暴露图谋

  在4月16日被抢劫后,许某就怀疑是网吧内部人员勾结外面的人作案。因为当时在网吧上网的两名男子告诉许某,是网吧内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子将门打开放几名男子进入网吧盗窃的。

  4月27日上午,李某琳得知许某出差在外,便与刘某峰等人又密谋抢劫许某的网吧

  当天上午,许某的妻子在查看网吧里QQ聊天记录时,发现有三名男子同时与“网管”李某琳联系,很有可能当晚会再次来抢劫网吧

  得知此消息后,许某从外地急忙赶回陈埭。当晚将近12时左右,许某在网吧内发现了三名嫌犯。

  随后,许某向村巡逻队报案,并和巡逻队员一起将携带砍刀等凶器准备抢劫的刘某峰等三名男子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警方后来根据线索又抓获了李某琳。

  而在李某琳等人看来即使被偷抢后也不敢报警的黑网吧老板许某在案后说,“自己只是太忙而没有及时报案。”

转载地址:http://fjnews.66163.com/Fujian_w/dskx/20080531/xs251486.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