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前偷车难逃"天眼" 一贼被擒

2007-7-30福建之窗-海峡都市报佚名

  “有几个人在我们网吧门口转悠,好像要偷车。”28日晚10时许,南安水头某网吧管理员从监控视频发现异常,赶紧报警。民警保安迅速赶到,合围擒住一贼。昨日,涉嫌盗窃的贵州人娄某,被南安警方刑拘。
  水头派出所黄警官说,接到报警后,他急忙通知在网吧附近巡逻的几位民警,还和鸿星小区保安取得联系。“我们赶到时,一名穿条纹衫男子刚好将一辆摩托车的锁撬断,没跑多远就被我们抓住了。”

  昨日,记者从网吧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晚10点16分,一名身穿条纹衫的男子靠近网吧门口一辆摩托车。随后,这名男子娴熟地将摩托车的锁撬开。就在他准备骑车离开时,被多面包抄而来的民警和保安抓获。

  被抓获的嫌犯娄某交代,当晚9点半左右,在水头镇鑫顺街,他和2名同伙曾盗窃成功,偷了2辆摩托车。而就在20多分钟前,水头派出所曾接到鑫顺街某网吧吴先生的报警,他的摩托车在网吧门口被盗。

  当晚11时许,民警迅速赶到鑫顺街这家网吧,通过监控视频,一眼就认出刚刚被抓获的娄某。“一名白衣男子望风,他和另一名男子将2辆摩托车撬锁后骑走。”

  “两案共追回一辆摩托车,其他2辆还在追查中。”昨日,水头派出所经办民警梁警官对记者说,娄某已被警方刑拘,另2人还在追捕中。(记者 赵鹏云 谢向明 通讯员 苏隽伟)


 
 [来源:海峡都市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海峡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