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黑网吧”被捣毁经营者取保候审

2007-8-1泉州晚报佚名
    日前,丰泽公安分局、丰泽工商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清源街道墩厚工业内端掉了一个非法经营且规模较大的“黑网吧”,当场收缴电脑63台,而两名非法经营者被丰泽公安分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事追究,成为我市首例以该罪名受到刑事追究的网吧业主。目前,两业主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取保候审。

  当日晚上7时,丰泽公安、工商部门联合对网吧展开检查。在清源街道墩厚工业区内,店名“心连心”的网吧没有办理任何营业执照和许可手续,就经营着有200多平方米、60多台电脑的网吧。在执法人员控制网吧后,营业场所只有2台空调和几台风扇,空气极其沉闷,也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完全不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执法人员在对网吧主机进行查封清点时,发现这家网吧经营达一年之久,营业收入达40万元。

  昨日记者从丰泽警方了解到,这家“黑网吧”经营时间较长,收入数额也较大,如果证据充分,经营者将会根据刑法第225条规定的“非法经营罪”受到刑事处罚,并将成为我市首例经营“黑网吧”受刑事追诉的人员。

  警方称,刑法第225条规定:个人非法经营达5万元,违法所得1万元,就可构成“非法经营罪”,达到法定的追诉标准。而以往网吧非法经营者仅是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进行管理,非法经营者只是受到罚款处罚,达不到扼制作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