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黑网吧:乔装改造也难逃火眼金睛

2007-7-31厦门日报佚名
厦门日报

    近日,海沧石塘工商所在钟山村接连查获两起无证无照的黑网吧。工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这几年的宣传和打击,黑网吧已是人人喊打,但是仍有少数人利欲熏心,铤而走险,和执法人员玩起了“游击”,对网吧经营场所进行乔装改造,给执法工作带来相当难度。
  海沧石塘工商所执法人员在所辖钟山村片区巡查时,发现一处异常简陋的平房,大门和窗户紧闭,一台空调室外机正在工作,执法人员透过窗户看了一眼,屋内赫然摆放着十几台电脑,同时还有人员在上网。

  为了不打草惊蛇,一名执法人员身着便服,进入屋内,假装要上网,随后通知其他执法人员前来检查。这个黑网吧大约有30平方米,屋内共摆放了17套电脑供人上网,空气混浊,烟雾缭绕,只有一个推拉门进出,没有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也没有取得网络文化许可证和办理营业执照。

  看到执法人员突然出现,网管蔡某立刻慌了神。据蔡某称,他是本地人,但网吧的老板另有其人,老板有时会来网吧收钱和发工资,其他的时候都不来,就连电话号码他也不知道。

  第二天,执法人员在钟山村市场周边巡查,在某杂店二楼又查获一家黑网吧。这个地点此前曾被举报经营网吧,但当时工商人员没有查到。食杂店老板对工商执法人员短时间内再次来到感到一丝惊讶。

  这次检查,执法人员多留了个心眼。他们直接来到二楼检查,二楼楼梯口设有铁门,里面共有三四间房间,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过道加装了一道木门,打开木门,里面仅有不到十平方米,却摆放了十套电脑设备,三个小孩正在玩游戏,看到执法人员,三个小孩顾不上游戏还在进行中,撒腿就跑。

  执法人员对这两个黑网吧的电脑设备进行扣留,并对经营者发出了询问通知。据了解,近一周内,石塘工商所已查获了三起类似的黑网吧案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