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我市工商部门今起全面整治"黑网吧"

2007-7-6厦门商报佚名
"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及学校周边地区是重点区域

 

    商报讯  暑假期间往往是“黑网吧”现象回潮的高峰期。为此,市工商局决定,从今天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国家十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我市网吧专项协调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工商行政执法打非扫黄的铁拳作用,继续保持对黑网吧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法违规行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我市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秩序。


    市工商局要求全市各级工商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当前网吧经营活动中无照经营行为较为突出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打击、集中治理;坚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原则,对重点地域、重点场所加强管理,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坚持区别对待、分类监管的原则。对有证无照的,应及时依法予以办照;对证照齐全但办理变更登记不及时,或手续不完整的,应及时给予行政指导,督促其依法办理变更登记;对无证无照从事网吧经营活动的,要坚持依法予以取缔。


    据了解,工商部门此前已经对我市网吧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近半年的调查,以此指导此次专项行动。 “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地区以及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黑网吧,或者以电脑学校、劳动职业技术培训班、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都将是整治重点。


    工商人员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中将采取抄告制度,即对一些无法入门检查和有将门窗封堵现象的黑网吧,要列出“黑名单”,并抄送给辖区政府或街道综治部门,尔后通知通信管理、文化、供水、供电等部门立即采取果断措施。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厦门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