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工商局:放开网吧市场

  台海网7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智敏)暑期又到了,“黑网吧”问题重新冒头。为什么“黑网吧”屡禁不止呢?昨天上午,厦门市工商局副局长田锋在接听市长专线时认为,这很大程度上与目前的网吧指标控制有关系。现在全市只有230个网吧的指标,根本供不应求。为此,市工商局建议,应放开网吧市场,不要人为地控制指标。
  田锋表示,“黑网吧”屡禁不止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有市场、有需求,但由于受到数量控制,厦门全市只有230个网吧的指标,造成了很多经营者无法申请到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客观上使无照经营网吧数量增多。
  鉴于此,市工商局建议,对网吧市场应该在放开准入的基础上加强监管,不要人为地控制指标,同时可以考虑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并引进连锁店、旗舰店,走规模经营的路子,立品牌、树形象,让市场来调节,优胜劣汰,营造一个良性循环的机制。
  据悉,网吧指标是由省文化部门确定的。最近的一次指标发放是在2005年,给厦门市新增80个指标,之后至今就没有新的指标。据田锋介绍,厦门现有的正规网吧已有225家,也就是说230个指标目前只剩下5个可以申请。
  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共检查网吧1326次,检查经营户1612户次,立案查处29件,暂扣电脑573台,罚没款15.86万元。而去年,厦门取缔了196家黑网吧,罚没款250万元之多。 
 
 
来源:新浪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http://www.csonli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