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工商部门严查无照网吧、游戏厅

2009-1-1厦门广电网佚名
昨天下午,市工商局联合湖里区工商局在后埔一带端掉了三家无照网吧游戏厅。
    
    沿着后埔一条黑乎乎的巷子往里走,在一栋出租房的一楼,工商人员发现了无照网吧。这套出租房的三个房间里都摆放了电脑,好几个年轻人在上网、打游戏。这里办会员卡买100元送60元,通宵上网或是包机都有优惠。网吧更是贴出广告说全面更换了电脑。
    
    在隔壁一栋出租房的一楼同样隐藏了一家无照网吧。工商人员一举把它们取缔。
    
    在后埔另一条小巷子里,有一家生意很好的无照游戏厅。工商人员检查时,里面挤满了人。
    
    这几家无照经营场所为了躲避检查,除了留个小门,四周都封得死死的。
    
    湖里区工商局副局长 张东生:我们现场看到的场所都比较简陋连基本的消防设施都没有,这样一旦发生火灾或其他事故会造成一些群体性的伤亡事故。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法律的强制措施,把这些场所加以查封取缔。
    
    记者张晶晶、李火言报道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厦门广电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