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阻挠执法 黑网吧老板把电脑扔河里

2007-4-11福建之窗佚名
9日,根据群众举报,罗源县工商、公安部门在中房镇河边某民宅内查获一家黑网吧。正当执法人员准备查扣电脑时,当事人却突然把4台电脑扔进了河里。

  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场所狭小,设施简陋,共有7台电脑。在执法过程中,黑网吧当事人百般阻挠,先是狡辩该网吧是免费开放的,没有开展经营活动,其后又切断了现场电源。正当执法人员准备依法扣留电脑时,当事人陈某及其母亲突然抱起电脑主机往河里扔去,执法人员阻拦不及,有4台电脑主机被扔入河里,其余被查扣。(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通讯员 陈文茂)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