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虫”呼睡 两少年网吧盗窃被抓

2007-4-16福建之窗 www.66163.com佚名
两少年专盯“网虫”,趁他们在网吧内呼呼大睡之际,盗窃其手机。15日,这两名盗窃嫌疑人被先后抓获。

  15日5时许,两名十六七岁的少年来到铜盘路某网吧上网,此时网吧内除了管理员还是清醒的,大部分“网虫”都已非常疲惫,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两少年进入网吧后,并没有坐在位置上上网,而是走来走去。两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网吧管理员的注意。6时许,两名少年离开网吧,此时一名“网虫”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网吧管理员怀疑是那两名少年偷了手机,他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冲下楼去。

  不少“网虫”被惊醒后也冲下楼帮忙,五凤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合力抓获一名嫌疑少年,搜出3部手机,是他刚从3名睡熟的“网虫”身上偷的。

  据了解,这名少年姓瞿,今年17岁,和他一起实施盗窃是他的亲戚,16岁的洪某。他们发现不少网吧都是通宵营业,到了凌晨5时许,网吧内的人员基本都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他们就在这个时间进入网吧。由洪某望风,瞿某用小剪刀剪破受害人的口袋,盗窃手机。

  15日晚6时许,民警将嫌疑人洪某抓获。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姚强)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www.66163.com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