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PP加速器视频加速软件的使用小技巧

2015-4-17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网吧PP加速器,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吧,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也已经介绍过相关内容了,现在我们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要来和大家说说网吧PP加速器视频加速软件的使用小技巧
  1、关于缓存设置:PP加速器缓冲文件默认设置是2G(2048MB)大小,如果实际超过2G,PP加速器会自动清理早期文件,这样对观看视频的速度将有明显的提高。
  而且设置缓存大小的方法很简单:鼠标右键点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PP加速器托盘图标,点击“选项设置”。如果觉得2G缓冲区不够的话,还可以将“缓冲大小”设置更大些。
  2、关于感知下载:即上述“选项设置”中的“启动Web感知下载”,设置该项后,大家可以将正在Web浏览器中观看的视频下载到本地的计算机中。当鼠标悬停在FLV视频播放窗口上,并且窗口左上角出现“保存”界面后,可以直接点击“保存”按钮,或者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将此视频另存为(V)…”。
  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播放器窗口中单击鼠标右键,点击“使用PP加速器将此视频另存为…”来保存视频到本地(目前该功能支持IE6、IE7浏览器
  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就是:建议大家在使用该功能下载视频时,不要对视频进行任何拖动,等视频播放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这样可以确保您下载某个视频时,如果该视频内容存在多个分段视频的情况,所下载到视频内容的连续性、准确性

  3、关于内容搜索:这个大家可以直接在PP加速器主界面的搜索框中输入想观看的视频内容信息,然后直接回车或者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即可跳转到PP.tv海量视频搜索引擎寻找所感兴趣的相关视频内容。
  以上就是网吧PP加速器视频加速软件的使用小技巧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