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显示:中国网民睡觉前打字最多

2016-11-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1日消息,近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从2006年到2016年间,中国网民晚上睡觉前打字最多,同时也最活跃。

调查显示:中国网民睡觉前打字最多

报告显示,中国网民日均打字总数达350亿个,从2006-2016年,这十年间年均打字总数达到127750亿字,在晚间22点左右,处于全民打字最活跃的阶段,其中社交类网站(APP)占据网民经常登陆的网站(APP)最大份额,超过九成的比例。

关于内容方面,报告显示男性倾向于政治,而女性更倾向于关于娱乐、八卦和感情,热衷于使用表情符号。其中,在社交场景中,微信和QQ平台活跃度最高,微博次之。五年间网民提及度最高的三大网络行为依次是直播、发红包和刷屏。

报告同时指出,男性喜欢购买IT产品,而女性喜欢服装和化妆品居多,并且其网购频率远高于男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