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众计划全球裁员3万人:德国本土削减2.3万个工作岗位

2016-11-21不详佚名

据英媒11月19日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3万人,其中在德国本土将削减2.3万个工作岗位。据悉,大众在全球31个国家的员工总人数达61万名。大众计划将品牌的利润率从2%提高到4%,这样一来,德国工厂的生产率就必须提高25%。而大众在德国共有12万名工人,故此次削减意味着其心脏地带五分之一的员工将离开。

大众计划全球裁员3万人:德国本土削减2.3万个工作岗位

资料图

截至2020年,此次裁员每年可为大众节省37亿欧元的开支(约32亿英镑/39.2亿美元)。自6月份以来,大众和各工会就一直在为重振计划而努力。至此,虽然大众仍在收拾排放-欺诈丑闻的残局,但已致力于振兴其核心品牌,和开发新款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对此大众表示,将支持对于新产品的投资,有望创造9,000个就业机会。

德国高级员工代表伯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表示,大众保证不仅不会强制裁员,还会在德国开展新车建设项目:“下一代电动车将是德国制造,而不是依托别国”。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说道,“这是大众集团核心品牌历史上最大的现代化项目。大众品牌需要一场真正的变革,而这也正是我们要实现的未来协议”。

大众集团去年9月被曝出柴油车型安装排放作弊软件,全球受影响车辆总数达到了1100万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