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摄撩人?调查显示iPhone7 Plus比iPhone7更受欢迎

2016-9-17不详佚名

苹果延续了过去两年的产品策略,那就是再次发布了5.5英寸和4.7英寸的iPhone。有预订数据显示,iPhone7 Plus的预订人数要比iPhone7更多,这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苹果从来都不会公布某一iPhone型号的销量情况,不过来自Slice Intelligence从美国地区32000份顾客电子收据分析获悉,从55%的顾客订购了iPhone7 Plus,45%的顾客订购了iPhone7。要知道,以往iPhone6 Plus的订单数量仅占35%,iPhone6s Plus则占41%。

双摄撩人?调查显示iPhone7 Plus比iPhone7更受欢迎

除此之外,Slice Intelligence还从颜色和储存版本方面进行了分析。没有意外,亮黑色和黑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两个配色。不过有趣的是,黑色的受欢迎程度竟然是亮黑色的两倍,而其它配色基本上平分秋色。

双摄撩人?调查显示iPhone7 Plus比iPhone7更受欢迎

同样没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消费者在储存方面的选择,67%的消费者选择了128GB的型号,14%的顾客选择了32GB型号,19%的顾客选择了全新的256GB型号。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款 iPhone,哪个颜色,哪个储存版本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