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官网今天上午8点开启第二批iPhone7/Plus预约

2016-9-17不详佚名

9月17日消息,自从苹果在新iPhone发售上采用“线上预约,线下拿货”的模式后,就很少看到有人为了抢首发彻夜排队了。不过就算如此,部分新iPhone在首发日也是一机难求。今年的iPhone7/Plus也不例外。

苹果官网今天上午8点开启第二批iPhone7/Plus预约

昨天是iPhone7/Plus的首发日,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拿到了自己钟意的版本。没有拿到手机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因为苹果官网将在今天上午8点开启第二批预约购买。

至于流程方面,还是和首发一样,消费者可以在官网预约购买资格,然后确定时间在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拿货。IT之家从青岛Apple Store了解到,上午8点预约的消费者,最快可以在今天拿到手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亮黑配色依旧是货源稀缺,今天各地Apple Store是否有货还是未知数,如果大家不是特别钟爱亮黑色,又想早些拿到手机,不妨考虑下其他配色。

点击访问: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