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Plus预购再次开启,苹果官网出现短暂瘫痪

2016-9-17不详佚名

9月17日消息,在经历过首销之后,苹果iPhone7/Plus的需求依然旺盛。今天早上8点,苹果官网再度开启预购,而此次预购页面也出现了短暂的崩溃、瘫痪的问题,持续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

iPhone7/Plus预购再次开启,苹果官网出现短暂瘫痪

大概8点10分左右,苹果官网预购页面恢复正常,从多家苹果零售店的预购情况来看,亮黑配色货源依旧紧张,基本处于缺货状态,其次比较受欢迎是黑色版本,前两年大热的金色、玫瑰金两种配色货源比较充足。存储空间方面,128GB和256GB版本缺货情况较多,32GB版本货源比较充足。

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因为不少网友反馈从苹果官网购买的iPhone7/Plus发货日期已经提前,这说明iPhone7/Plus的供货情况比较稳定,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两款产品的大量铺货。

点击访问: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