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苹果明年将直接发布iPhone10

2016-10-26不详佚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6日报道,苹果25日盘后公布第4季财报,结果获利和营收皆双双下滑,分析师转而开始预测明年苹果的表现。

外媒引述分析师推测指出,苹果明年没有打算要推出iPhone8,新机将跳级命名为iPhone 10,看好在换机潮的带动下将有爆炸性的销售成长。

外媒:苹果明年将直接发布iPhone10

美国财经媒体Business Insider引述投资机构Cowen分析师亚柯里报告指出,明年新iPhone将直接命名为iPhone10,庞大的换机潮可望为苹果营收和获利带来强劲动能。

亚柯里表示,约有43%的iPhone用户,在未来几季后手机使用年限将超过2年,这股强劲的换机需求可望带动新iPhone销量。

报道进一步分析,明年新机功能和规格会大幅革新,现在旧用户不肯换机,是因为在等待iPhone新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