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媒:苹果iTunes在日本被追缴1.18亿美元税款

2016-9-16不详佚名

9月16日消息,前不久欧盟要求苹果在爱尔兰补缴130亿欧元税款,目前该事还未彻底解决,现在苹果又遭到日本税务部门的警告。

日媒:苹果iTunes在日本被追缴1.18亿美元税款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东京地区税务局认定苹果隐瞒收入逃税,要求苹果补缴约120亿日元(约合1.18亿美元)税款。不过据称苹果随后补缴了税款。

日本税务机构认定,苹果iTunes在日本的分支机构将日本用户订阅费收入转移至苹果在爱尔兰的分支机构,用于支付软件授权费用,而未向日本税务机构缴纳预提所得税。

目前,苹果公司以及日本税务局均未对该报道最初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