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苹果iPhone8系列将有3款,全部采用玻璃材质

2016-10-27不详佚名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iPhone7和iPhone7 Plus刚上市一月有余,传言已经开始围绕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做文章了。

外媒:苹果iPhone8系列将有3款,全部采用玻璃材质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明年恰逢iPhone这款智能手机面世十周年,苹果将会适时地发布三款iPhone,大小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并且三款机型全部采用玻璃背板。

此前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使用过玻璃背板的设计,不过自2012年iPhone 5之后就改用了铝制背板。

iPhone连续三年外观基本没有改变,其销售也出现疲软。苹果公司第四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为455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4800万部下降了5%。手机销量连续三个季度出现同比下降,公司净收入出现2001年以来首次下降。

苹果股票价格在下午交易时下跌了2.7%。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