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除了Win10、Surface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微软纽约旗舰店还有盛大活动

2016-10-20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已经报道过微软将在10月26日举办Win10新品纽约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全新的Surface一体机产品,并且我们也有望见到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的身影。除此之外,微软还邀请众多用户参加当天在纽约第五大道微软旗舰店举办的活动。

除了Win10、Surface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微软纽约旗舰店还有盛大活动

微软纽约第一旗舰店的活动开始时间是纽约当地时间晚上7:30(北京时间27日早上7:30),活动主题是“Music by Questlove”,也许大家将会第一时间摸上Surface新设备。在去年10月底,微软纽约第一旗舰店正式开业,当时店内陈列了众多的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Lumia950 XL、Lumia950、微软手环2等新品。

除了Win10、Surface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微软纽约旗舰店还有盛大活动

10月26日微软纽约Win10新品发布会主题是“发现Win10的下一篇章”,并且强调IMAGINE WHAT YOU'LL DO的理念,意思是想象你能做什么。本次发布会还将发布Windows10 RedStone 2系统。另外还有Xbox One、HoLoLens和其他OEM新品展示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