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调整Flyme 5固件更新频率:全力研发Flyme 6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9日消息,此前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 透露,Flyme 6有望能在春节前发布。后来魅族在深圳举办了Flyme 2016秋季媒体沟通会,居然展示了Flyme for TV版和Flyme for Tab版,这也是近段时间魅族Flyme的阶段性成果。而现在,@Flyme 官方微博发出公告,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调整Flyme 5的固件更新节奏,着力研发Flyme 6。

魅族调整Flyme 5固件更新频率:全力研发Flyme 6

魅族表示,10月19日起,体验版固件由每周更新调整为双周更新,释放出的人力资源将会被用于以最快速度设计研发下一代系统的项目中;稳定版固件将继续每月更新,更新频率不变。

魅族调整Flyme 5固件更新频率:全力研发Flyme 6

至于此前展示的Flyme for TV版和Flyme for Tab,魅族表示自家并不会推出相应的硬件产品,而是使用在第三方设备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