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小米Note2谍照继续曝光:正面露脸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小米Note2手机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发布,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公布了一则小米Note2宣传视频,由其代言人梁朝伟主演,十分有格调,与此同时,小米Note2真机谍照的曝光也仍然在进行着。

疑似小米Note2谍照继续曝光:正面露脸

今天,微博博主@溃疡啊溃疡 再次放出了几张疑似为小米Note2的谍照,虽然该网友没有明说,但从谍照中手机屏幕里的小米Note2宣传海报壁纸来看,显然暗示这就是小米Note2。虽然谍照清晰度不是很高(这年头没发布的手机都像UFO,都有让相机画质变低的功能),但有两张近照还是能够看清这款手机的正面的。从谍照上看,小米Note2的双曲面屏幕的弧度和Note7有点类似,正面的黑色面板也比较存粹,还可以看到手机底部的腰圆Home键。

疑似小米Note2谍照继续曝光:正面露脸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业内人士透露,小米Note2定位高端,售价将定在4000元左右。相关爆料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备5.7英寸LG AMOLED曲面屏,同时双摄像头和超声波指纹识别等小米手机5s中的黑科技也将在该机上出现,而且此前小米Note中的HiFi功能将得以延续,设计、性能和功能全面提升。

疑似小米Note2谍照继续曝光:正面露脸

疑似小米Note2谍照继续曝光:正面露脸

当然,目前关于小米Note2还没有非常明确的谍照流出,这张谍照的真实性也有待进一步确认,目前距离小米Note2的发布会还有5天时间,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消息曝光,IT之家会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