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Pixel XL至少获两年安卓系统升级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对于很多安卓用户来说,想要快速升级最新的系统仍然是一个妄想,但对Nexus用户来说,他们并不受这个问题困扰,往往是第一批用上最新安卓系统的人,当然,谷歌刚刚发布的Pixel和Pixel也有这个待遇,那么其系统能够保证升级多久呢?

谷歌:Pixel/Pixel XL至少获两年安卓系统升级

此前的Nexus手机往往能够获得两年的安卓系统升级,也就是能够升级两个安卓大版本,对于Pixel来说,貌似情况也是这样的。

根据谷歌Nexus设备支持页面显示,Pixel和Pixel XL保证直到2018年10月份都有安卓系统更新,而安全补丁则一直到2019年10月份,或从谷歌商店购买该机后18个月。

谷歌:Pixel/Pixel XL至少获两年安卓系统升级

当然,谷歌也许在2018年10月之后仍然会给Pixel带来大版本的安卓更新,但这要看他们的心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