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承诺:Pixel/XL享受2年系统更新,3年安全更新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谷歌已经发布了全新Pixel/XL手机,这两款Android 7.1手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运存,内置存储32GB/128GB(可扩展)。虽然很多用户都喜欢追逐时尚,但手机的耐用性还是很重要的指标之一,因为这关系到手机质量。

谷歌承诺:Pixel/XL享受2年系统更新,3年安全更新

关于耐用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系统更新是否跟得上,否则机器质量再好,系统不能更新也是白搭。不过谷歌试图打消用户顾虑,承诺Pixel/XL手机的系统更新期限为2年,安全更新为3年。

谷歌承诺:Pixel/XL享受2年系统更新,3年安全更新

这个生命周期虽然得到谷歌官方承诺,但相比之下两年的功能更新似乎还是短了点,不过IT之家考虑到手机升级之后的性能问题,可能谷歌自有道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