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承认:Pixel手机充电功率缩水

2016-1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日消息,谷歌在10月份发布Pixel/XL系列新机,这款手机的突出特性就是其强大的拍照功能,同时该机的许多配置也并非令人满意。

谷歌承认:Pixel手机充电功率缩水

硬件方面,谷歌Pixel/XL均采用缩水版骁龙821处理器,而该机的防水防尘性能也仅仅达到了IP53级别,如今谷歌Pixel的另一项缩水配置被网友揪了出来。

一位名为Nathan K的用户经过实际测试发现,5英寸屏幕的Pixel手机充电功率被限制在了15W,而Pixel XL的充电功率则为标注的18W。androidpolice向谷歌求证是否标注存在错误,谷歌予以承认,同时修改了Pixel的规格标注为15W-18W。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实际充电过程中的功率受电池温度、屏幕是否点亮以及电池状态等因素的影响,几乎所有的手机在充电接近完成(大约80%)时会选择降低充电速率来保护电池与手机的安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