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零售店秀勇气:iPhone展示机将移除防盗线

2016-10-15不详佚名

苹果正在对其官方零售店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除了店内的大体布局会发生变化之外,我们还注意到了一些细节。根据外媒CNET的报道,在北美地区的一些苹果官方零售店内,桌子上的iPhone展示机不再与防盗线(栓)相连接,而是直接插在一个iPhone充电基座上,基座后连着一根Lightning数据线。

苹果零售店秀勇气:iPhone展示机将移除防盗线

据了解,移除苹果零售店内iPhone展示机的防盗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北美地区之外,有顾客在英国也发现了这一改动,苹果也因此收到了“勇气可嘉”的点赞。

苹果零售店秀勇气:iPhone展示机将移除防盗线

虽然移除防盗线会增加iPhone丢失的可能性,同时也有可能会因为一些熊孩子的狂野举动而受到损坏,但是考虑到这项改动可以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苹果似乎也不把可能发生的负面事件放在眼里。移除防盗线之后,现在进入苹果零售店的客户可以随时取下iPhone然后在店里走动体验,当然这个过程都会受到苹果零售店员的注目。

目前苹果还没有宣布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政策来专门应对移除防盗线的做法,不知道这会不会导致一些犯罪事件的增加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