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山西太原首家苹果零售店选址曝光

2016-11-10不详佚名

苹果零售店业务目前在全球各地可谓遍地开花,这当中自然也包括了大中华区,目前整个大中华区的苹果零售店总数达到了42家。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苹果在华开店的势头似乎有所放缓。

山西太原首家苹果零售店选址曝光

可能也有人会说,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往往都是风平浪静的,苹果或许在酝酿着下一家店的开业。今天据来自微博用户@山西龙城太原指出,苹果将会在山西太原王府井二期、长治路亲贤街口开设官方零售店。此前也盛传苹果会入驻太原,传闻的选址还包括了茂业二期、万象城等地。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会是山西省的第一家苹果官方零售店。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