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明天苹果零售店logo将变红,并新增4款配件

2016-11-30不详佚名

明天就是世界艾滋病日,苹果今天宣布将推出新产品、独家(RED)内容等方式庆祝世界艾滋病日。用户可以直接在iTunes中捐款,或者购买PRODUCT(RED)产品。苹果也是支持(RED)慈善组织中规模最大的公司,今年是苹果宣布支持(RED)的第十年。

明天苹果零售店logo将变红,并新增4款配件

从明天开始,如果用户在Apple Store、Apple.com或者Apple Store应用中通过Apple Pay付款购买产品,苹果就会向(RED)组织捐款1美元,最高100万美元。美国银行也会在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时捐款1美元,最高100万美元。

apple-red-logo-aids-day.jpg

logo.png

明天开始,400家Apple Store的苹果logo将变成红色,提高用户对世界艾滋病的认识。参加世界艾滋病日促销的游戏有20款,其中包括:

Angry Birds 2

Angry Birds POP!

Best Fiends

Best Fiends Forever

Boom Beach

Candy Crush Jelly Saga

Clash of Clans

Clash Royale

CSR2

Episode

Farm Heroes Saga

FarmVille: Tropic Escape

FIFA Mobile

Hay Day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

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

Plants vs. Zombies Heroes

SimCity BuildIt

War Dragons

YAHTZEE With Buddies除了应用和游戏外,苹果会发布4款全新配件产品,包括红色的iPhone7智能电池保护壳、iPhone SE保护壳、Beats Solo3无线耳机以及Pill+便携式扬声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