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部分旧款27英寸iMac机型铰链出问题,苹果零售店提供更换服务

2016-11-30不详佚名

11月30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2012年12月至2014年1月之间出货的部分27英寸iMac机型的铰链最近或许出现了问题,无法支持用户将设备调整到合适的角度,而是有可能会稍稍向前倾斜。有些用户可能已经拿着自己的iMac去维修或者更换了,而费用一般会高达100美元甚至更多。

部分旧款27英寸iMac机型铰链出问题,苹果零售店提供更换服务

根据用户在网上反映的情况,这些出现问题的铰链破损时会发出碎裂声。也就是说弹簧装置中的塑料垫圈可能会突然出现问题,从而无法承受设备的重量。

针对2012年和2013年iMac机型推出的相关修复计划目前已经将时间从此前的自零售日算起三年之内延长到五年。如果你的iMac的铰链出现了上述问题,那么你可以免费更换,即使设备已经不再保修时间内。

虽然苹果官方没有发布相关详细信息,但是苹果零售店和其他授权服务供应商应该已经收到相关通知,欲知详情者可与苹果联系查看是否可获得退款,如果你想更换铰链,那么也可与苹果或者授权服务供应商联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