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卷土重来:联发科Helio P35十核中端芯片对抗高通骁龙660

2016-11-30不详佚名

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芯片厂商联发科在开发新款Helio系列中档芯片。从理论上说,这款被称作Helio P35的芯片处理能力相当强大,集成有十核CPU,时钟频率高达2.2GHz的2个64位Cortex-A73内核完成负载较重的任务。

卷土重来:联发科Helio P35十核中端芯片对抗高通骁龙660

Helio P35集成的图形单元是Mali G71——是ARM当前顶级图形单元产品,与应用在Galaxy S7和S7 edge中的Mali-T880相比能源效率高出20%,性能密度高出40%。但是,Helio P35采用的可能是Mali G71精简版,因为Helio P35支持的最高图形分辨率是1080p,Mali G71则支持4K分辨率。

phoneArena表示,Helio P35支持最高10GB LPDDR4运行内存,集成有1个Cat 1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高达450Mbps的下行速率。另外,Helio P35还支持UFS 2.1存储标准,这意味着UFS 2.1存储设备将“下嫁”非旗舰智能手机。Helio P35还将受益于联发科的Pump Express 3.0快速充电技术。

总而言之,对于中国智能手机厂商而言,计划明年第三季度发售的Helio P35,是高通骁龙660有吸引力、合算的竞争对手。骁龙660是一款中档芯片,计划明年第二季度发售。它集成有8核CPU,其中4个CPU内核时钟频率为2.2GHz,另外4个CPU内核时钟频率为1.9GHz。它还集成有Adreno 512 GPU和Cat 1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至多8GB运行内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