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发布2016前三季度业绩预期:净利约5亿,同比增长最高40%

2016-10-15不详佚名

乐视网刚刚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5245.72万元-52786.67万元,同比增长20%-40%。

乐视发布2016前三季度业绩预期:净利约5亿,同比增长最高40%

根据公告,2015年乐视网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83.75亿元,这也就意味着今年这一数据将超167.5亿元。乐视网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乐视网智能终端销量提升,尤其是919乐迷电商节为乐视带来49.7亿元销售收入。对此,华泰证券称,基于目前乐视的增速,乐视网全年营收将超200亿元。

数据显示,919乐迷节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9.7亿元,为414硬件免费日全生态总销售额近两倍,其中会员总销售额突破27.1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突破86.6万台,超去年919乐迷节超级电视总销量两倍。

10月19日,乐视BigBang发布会即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乐视生态将全面落地美国,预计多款生态终端新品将集中发布,届时乐视在AI人工智能领域的动作,将成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