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消协发布2016年“双11”网购价格体验报告

2016-12-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2日消息,距2016年“双11”已过去一个月之久,今日,中消协发布2016年“双11”网购商品价格体验式调查报告。中消协组织体验人员对13个网络购物平台中宣称折扣相对大、销量相对较多的533款商品进行了价格追踪调查。

调查显示,参加“双11”促销活动的商品中,有16.7%的商品在“双11”当天并不是最低价,其中“假促销”等涉嫌违规行为的商品大量存在,部分商家先升价后降价、虚报原价,有的商品网页价格很低,但是实际售价明显高于宣传售价,其中还有商家设立“好评返现”等活动诱导消费者好评,影响正常的信用评价机制等。

表格显示,总计有16.7%的商品在“双11”中不是最低价,价格持平的占比达55.5%,仅有27.8%的商品在“双11”当天为最低价。

中消协发布2016年“双11”网购价格体验报告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