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新机LV5首曝:G5转世,模块化特性被阉割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LG此前已经推出V20作为年度安卓旗舰,如今又一款名为LV5的新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LG新机LV5首曝:G5转世,模块化特性被阉割

知名爆料推特OnLeaks晒出了一张新机图片,并称其为LG LV5。虽然他在推特中称这款手机为旗舰,IT之家认为LG不太可能在今年再发旗舰,这款LV5更有可能是中端安卓新机。

LV5的正面与LG G5十分相似,而LG G5的模块化设计并没有太好的市场表现,因此IT之家推测LG可能希望借鉴LG G5比较成功的设计元素,推出一款售价更低,更能打开市场的产品。我们可以将LV5理解为LG G5的性价比版本,从图中我们看到模块化设计被阉割,这应该能为LG节省不少的制造成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