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Edge熄屏提醒更新:Note7机魂附体

2016-10-15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Star2011 的投稿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三星S7/Edge刚刚获得了熄屏提醒功能更新,版本号升至1.4.02,许多Note7独有的功能来到了三星S7/Edge上,看起来三星S7系2016年度三星旗舰的地位基本坐稳。

三星S7/Edge熄屏提醒更新:Note7机魂附体

本次更新后,三星S7/Edge手机用户可以选择自定义显示图片,同时增加了多种表盘选项,还可以自定义字体显示,不过据网友反馈,这些功能将增加手机的耗电,因此各位同学请谨慎开启。

若Note7还在,那么这些独占功能也许要花很长时间甚至不会登陆三星S7系列设备,从某种角度上看,Note7的停产停售为三星S7系列手机用户带来了一些福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