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北京三星Note7换购S7 Edge福利:额外300元红包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伴随着官方的回收程序召开,各地的三星Note7将会被碾压回收,S7 Edge将会成为未来的一段时间的旗舰,并会推出珊瑚蓝色版本。

除了无条件退货之外,三星还为换购S7 Edge的用户提供了优惠,除了补偿与三星Note7之间的差价之外,用户在线下三星体验店还能享受到300元的额外换购优惠。

为了挽留老用户,三星在台湾也采用了类似的换购优惠,不过如果你身在北京,并且想用你的Note7换用S7 Edge的话,那么或许能够获得额外优惠。今天下午,认证为“北京三星全品体验店”总经理的用户对外表示,如果在列表当中的两家店面,10月31日之前换购S7 Edge,将会获得额外的300元优惠,在北京青年路店以及洋桥店适用。

不过该高管并未表明是否在其他店面购买的用户也可换货,至少北京的Note7用户可以尝试下,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北京三星Note7换购S7 Edge福利:额外300元红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