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20年成型:富士康在深圳设立8K显示屏实验室

2016-10-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业内有人士认为,2020年开始,8K分辨率显示屏幕将开始进入消费级领域,在收购夏普之后,富士康除了发力OLED显示屏幕之外,还将在分辨率上对标韩企。

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郭台铭在近日表示,富士康将与中国深圳合作,在深圳建立8K显示器生态系统实验室,掀起一波新的产业革命,计划在2020年就会在深圳实现产品开发及测试,将会带动半导体、面板等产业的升级。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表示,产业即将转型,鸿海未来产业点选中8K显示器,富士康与深圳合作设立的生态实验室中,未来8K的互联网电视系统都会将由富士康自己经营,而这样的产业转型也会带动深圳的半导体与面板产业发展。

另外最早的8K显示屏幕原型机来自于被鸿海收购的夏普,专家认为,富士康本次的计划也许跟2020年的东京奥运有关,力争让夏普产品进入东京奥运的候选名单。

2020年成型:富士康在深圳设立8K显示屏实验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