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超270万部三星Note7已召回:欧美进度最快,本土缓慢

2016-12-12不详佚名

距离三星决定让Note 7退出市场并宣布全面召回已售手机已经过去近3个月的时间了。期间三星曾多次告知该机型持有者尽快将手机断电并送还公司,以获取相应的退款或兑换其他同品牌机型。三星于今日对外透露,Note 7上市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大约307万部,截止今日,已召回的数字已经超过270万。

全球各地的Note 7召回率各有差异。在北美和欧洲等主要市场,召回率目前已经超过了90%,而在三星自家的后院——韩国本土市场上召回率却远不及欧美市场,这一数字艰难地维持在80%附近。

全球超270万部三星Note7已召回:欧美进度最快,本土缓慢

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也跟三星在除本土外市场所采取的强制措施有关。在欧洲,三星即将发布一个最新更新,将Note 7用户的最高充电比例限制在30%,而在美国的最新更新则更为严厉,会直接让迟迟不肯退回该机的用户无法为其充电。而在韩国本土,三星却从未采取过类似强制手段催促用户退还Note 7。

三星直至目前也未透露是否将采取强制措施加快韩国本土的召回工作,但如果本土召回率一直不见上升,采取一些强制措施将会是个必然的结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