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看这边:苹果新获电池专利可防爆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消息,Note7的爆炸事件让三星损失惨重,并且目前该事件仍未平息,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会第二次召回该机。

三星Note7看这边:苹果新获电池专利可防爆

除了三星之外,其它很多品牌的手机也都出现过爆炸现象,罪魁祸首便是里面的电池,有专家分析称,对电池性能的疯狂挖掘是造成电池不安全的重要原因。

苹果似乎已经意识到了电池安全的重要性,他们在今年4月就申请了一项专利,试图在提高现有电池效能的情况下保证电池安全。

该专利描述到,借助新的外壳技术,电池可按照设备内部造型的要求进行设计,其外形无需拘泥于传统。同时,通过缩小电池堆栈间的空隙,苹果还能减少电池膨胀等问题的出现。此举不但能提高电池性能、耐用度和总体寿命,电池爆炸的危险也会被降到最低。

在专利中,苹果提到了iPhone、iPad、iPod甚至Apple TV等设备,估计以后该电池技术会成为上述设备的标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