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月26日微软Win10纽约新品发布会网络视频直播地址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在纽约10月26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举行Win10新品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Surface一体机、升级版Surface Pro 4/Book,另外还有Surface键盘配件、OEM硬件产品等等。本次微软Win10新品发布会将实行网络视频直播。

10月26日微软Win10纽约新品发布会网络视频直播地址

微软纽约Win10新品发布会主题是“发现Win10的下一篇章”,并且强调IMAGINE WHAT YOU'LL DO的理念,意思是想象你能做什么。本次发布会还将发布Windows10 RedStone 2系统。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新一代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被曝延后,将在2017年春季发布。而Surface Phone或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

微软纽约Win10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octoberevent

相关阅读:

《曝微软Surface一体机10月26日纽约发布:代号Cardinal》

《微软Surface一体机专利曝光:姿势可折叠,模块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