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启动火星探测计划:2021年7月前着陆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消息,美国的勇气号探测车已经于2003就成功登陆火星,现在我国航天计划也把目标瞄准了更远的火星,据悉整个探测任务将于“十三五”末正式启动。

中国启动火星探测计划:2021年7月前着陆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雷凡培表示,按现在的计划看,今年火星探测的研制工作已经启动,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进行发射,2021年7月之前,落到火星,对火星展开环绕勘探。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已有前苏联、美国、欧洲进行过航天器火星表面着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