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三星可折叠手机有两款,中国无缘代工

2016-10-4不详佚名

10月4日消息,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消息一直以来未曾间断,The Korea Herald为我们带来该系列设备的最新进展,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将有两款。

外媒:三星可折叠手机有两款,中国无缘代工

最近三星在美国申请了一项关于可折叠屏幕的专利,消息人士指出,未来可折叠屏幕可能会在美国生产,此前三星为驱动可折叠屏幕的软件申请了相关专利。

The Korea Herald援引较为可靠的消息人士爆料,三星即将推出两款可折叠手机,很有可能在2017年的MWC(一般2月份举行)上发布。这两款设备其中一款将可以实现对折,另一款将可以从8英寸屏幕折叠至5英寸屏幕大小。

不知道大家对可折叠手机是否期待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