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制作小米5s渲染图:双面曲屏+双摄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5日消息,离发布会还有两天的时间,近期小米对新机的造势也更加频繁,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小米5s和5s Plus两部新机。

网友制作小米5s渲染图:双面曲屏+双摄

网友制作小米5s渲染图:双面曲屏+双摄

根据官方此前的爆料,小米5s将推出亮黑陶瓷版,并且背面采用曲面设计,除此之外,双摄像头也确认将在新机中现身。

现在网友根据官方的爆料制作了两张小米5s的渲染图,渲染图中小米5s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曲屏设计,同时两个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中央,不知这种设计你是否中意?

当然,真机是否如此就不得而知了,尤其是后置双摄像头的布局有非常多的可能性。

根据之前IT之家的报道,小米5S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5.1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6GB RAM+64/128/256GB ROM,支持快充,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