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高管造势:10月4日发布会将非常重大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5日消息,谷歌此前宣布将于10月4日召开发布会,并且史无前例地对此进行大肆宣传,现在谷歌安卓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eimer也在Twitter上为此次发布会造势,暗示这场发布会将非常重大。

谷歌高管造势:10月4日发布会将非常重大

Hiroshi在Twitter上称:“8年前我们发布了安卓系统的首个版本,我相信8年后我们将谈论起2016年10月4日的盛会。”显然,Hiroshi暗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将是自安卓系统发布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

谷歌高管造势:10月4日发布会将非常重大

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谷歌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Pixel和Pixel XL,代替之前的Nexus手机,两部手机将由HTC代工,并且预装最新的安卓7.1系统,竞争对手将是苹果iPhone7和三星S7。

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发布会似乎并没有Hiroshi声称的这样重大,有可能是Hiroshi夸张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得到的爆料还太少。不管怎样,Hiroshi成功激发了我们对此次发布会的兴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