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再曝新配色,可惜已被库克砍掉

2016-9-25不详佚名

9月24日消息,事实证明,苹果今年为iPhone7/Plus准备的两款黑色非常受欢迎,可是你是否知道,本来iPhone7/Plus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新配色,可惜目前已经被库克砍掉了。

苹果iPhone7/Plus再曝新配色,可惜已被库克砍掉

据供应链人士@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称,“据富士康底下的鸿准人员透露(目前亮黑色iPhone7金属机壳由鸿准独家供货,其他可成都良率过低(IT之家注:此处应该有误,是指其他工厂良品率低),鸿准河兰兰考厂正在大规模进玻璃机台),原来11月圣诞节之前苹果计划再推出红色版本的iPhone7,号称圣诞红,但这周被库克否决了,不知道库克否决的原因是什么?”

不过如果苹果真的推出圣诞红配色,想必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毕竟相对于粉色来说,红色更偏向于中性色,属于男女皆宜的配色,而且红色象征着热(sao)情(qi)、奔放,应该会成为不少青年男女的首选配色。

至于为何会被砍掉,难道是预留给明年的iPhone8?毕竟iPhone7/Plus更像是一款过渡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